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边佳兰5义山决定搬迁‧县署將登广告公佈封山

光明日报 要闻 地方 柔佛 2012-07-29 10:03

(柔佛‧新山28日讯)哥打丁宜县署已决定搬迁边佳兰5个义山,並將於下週在华文报章刊登广告,公佈义山即將封山的消息。

週五下午3时,哥打丁宜县长依斯迈卡林与边佳兰义山理事会各代表召开会议,商討义山事宜时作出上述宣佈。

搬迁日期尚未落实

出席者包括边佳兰义山联合会筹委会秘书张峻岳、理事会代表董清才、王合顺、夏恭廉、吴顺旺、朱平顺及泗湾岛村长温方正。此外,诚信集团主席李世平也列席会议。

张峻岳在文告中说,出席的理事会代表在会上阐明边佳兰各义山理事会无权代表各义山家属做出搬迁的决定,仅能提供资料上的援助,並建议县署亲自与受影响的各家属谈判。

张峻岳受访时指出,县长对上述建议表示赞同,並说会在封山后,联络义山坟墓的家属,搬迁细节的事务则交由诚信集团处理。

“出席的义山理事会代表一致认为,诚信集团需清楚諮询每个坟墓的家属对搬迁其家属坟墓的意愿,並公佈其调查结果。"

他说,由於边佳兰5个义山的搬迁事宜尚有许多细节未谈妥,现阶段尚未落实搬迁日期。

“义山理事会各代表在义山搬迁事宜中保持中立,並会给县属及诚信集团適当的协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