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台湾环保人士考察边佳兰 社运怒斥政治部跟踪扰民

独立新闻在线

作者/本刊记者 2012年07月25日 05:56:53 pm

【本刊记者撰述】隆雪华堂代表偕同台湾反国光石化社运人士近日考察边佳兰,边佳兰自救联盟揭露大批不明人士跟踪他们行踪,并且有疑似政治部人员肆意在活动现场拍摄录影,因此抨击此番扰民行径。

边佳兰自救联盟副主席王天华今天发表文告表示,该组织昨晚在边佳兰举办电影分享会,邀请隆雪华堂执行长陈亚才、社会经济委员会主席李英维及台湾环保运动人士一行人出席。

王天华表示,该联盟对当晚会场出现的大批政治部人员感到惊讶。

“根据目视,在场在政治部便衣警察大约有13名,同时多名人员也使用摄影机随意走动,拍摄公众,对警方的这一举动,本联盟深表不解。”

他指出,在电影会中途,哥打丁政治部主任也出现在场外,可是并未进入会场。

他表示,电影会中,多名政治部人员轮流也购买了多片由周泽南导演所拍摄的《反公害》系列环保纪录片。

他称,电影会结束后,隆雪华堂及自救联盟人员发现被人跟踪,跟踪的车辆和摩托车至少超过五辆。

“本联盟对这些来自政治部的便衣人员肆意在私人场地随意拍摄,以及在会后被不明人士跟踪的事件感到事有蹊跷,警方应该对这项被视为扰民的行为作出妥善交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