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边佳兰徵地仅一人回函拒绝

东方日报 南马 2012年10月10日

(新山10日讯)柔州土地与矿物局就征用边佳兰土地发出434份土地赔偿表格(H表格)后,至今已接获86%的回函,当中仅一人拒绝政府的赔偿献议。

柔州经济策划单位局长依利亚斯今日发表文告披露,上述表格都是在第一阶段的土地赔偿听证会结束后的25天內,呈交到州土地与矿物局。

他指出,根据土地赔偿表格限定,地主或相关利益者必须在土地局发出信函后的6星期,相等于42天內作出回覆。

他说,在接获的377份表格中,仅一名地主拒绝政府献议,有关案件已呈交到法庭处理。

他指出,共有101名地主或相关利益者全权接受政府的赔偿献议,另275名则是接受政府献议,他们仍有权向法庭提出上诉,冀获取更高赔偿。

39人爭取更高赔偿额

「儘管如此,在275名地主或相关利益者中,只有39名已透过土地局將申请入稟法庭,以期在1960年土地徵用法令下,获取更高赔偿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