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古律:发展商正准备蓝图报告‧石化计划环境评估已获批

星洲日报 国內 2012-10-17 10:23

(吉隆坡16日讯)天然资源与环境部副部长丹斯里佐瑟古律说,环境局已在7月23日批准边佳兰炼油及石油化学综合发展计划(Rapid)的环境评估报告,目前发展商正在准备环境管理蓝图报告。

他指出,发展商准备的报告將包涵所有保护环境的週详措施,包括土蚀、环境素质等。

“我们要知道一旦计划开跑后,他们將会採取怎样的环保措施。"

佐瑟古律今日在下议院为部门总结2013年財政预算案政策阶段时指出,当局是在展开公共咨询、与民对话和举办说明会和收集民眾回馈及进行分析后,才批准有关环境评估报告。

“当局已花了两三个月时间让民眾针对环境评估报告提供意见。发展商和相关顾问也在今年2月4日和7日以及5月27日在当地举办与民对话会。"

公正党关丹区国会议员傅芝雅不满地表示,至今没有人看过有关环境评估报告內容,环境局也没有將之上载至环境部的官网供民眾瀏览。

佐瑟古律没有正面回应傅芝雅的问题,只强调当局是在经过各项公共咨询活动听取民意后,才批准这份报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