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水域没发现油渣油堆‧环境局:待化验报告出炉

星洲日报/大柔佛 2012-10-13 13:02

(柔佛‧新山12日讯)柔佛州环境局否认日前在边佳兰三湾出现的鱼群事亡事件,是因为水域里的油污造成。

该局副局长加玛迪莫哈末说,该局经取了水样本进行化验。有关鱼群死亡的原因,只有待有关化验报告出炉才能揭晓。

国文《阳光日报》引述加玛迪莫哈末的谈话说,根据初步调查,该局人员並没有在有关的水域一带发现油渣或油堆。该局日前在接获投报后,便马上派官员前往边佳兰的水域现场视察及抽取海水样本化验,以找出造成鱼只死亡的原因。

另一方面,边佳兰自救联盟主席阿妮丝表示,假如死鱼事件发生在2年前,相信乃是因为水域被油污污染造成,但是这次发生的死鱼事件,就还不能確定其原因所在。

她说,该组织有接获渔民的投报,渔民都担心如果情况持续下去,渔民的生计会受到破坏。

根据报导,日前在边佳兰三湾至大湾近海一带,发现有死鱼浮尸在海面,海滩也有不少死鱼,令渔民感到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